关于素子小姐的一切--1/素子的兔毛同学(上)

{ a }

素子小姐是个脾气倔强的女人,素子小姐是个性格豪迈的女人。

素子小姐是我接触过所有人中笑点最诡异的一个。

通常在众人漫不经心的喝着茶聊着天时,素子小姐就会以她那一连串狂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脱颖而出,惊得众人皆目瞪口呆。

她说:“兔毛你刚说啥?你说你昨天剪了头发?哈哈哈哈哈哈,就你那几根毛还需要剪?哈哈哈哈哈哈......”

兔毛是个没有什么故事的男同学,兔毛的外号也是素子小姐给取的,因为兔毛同学的头发确实少的可怜。但兔毛同学有个优点就是可以自动过滤来自素子小姐的各种嘲笑。所以总的来说,兔毛同学是个没有什么故事没有什么头发也没有什么脾气的男青年。

兔毛同学是素子从小到大的欺负对象。据兔毛同学亲自口述,他们的孽缘,自打他踏进小学教室门槛,被素子小姐说时迟那时快的一本飞书砸中的那一刻起,就被狠狠的栽下了根。

他说:“那小样,一点点大的身子没想到力气那~~么大,砸的我愣是活生生的哭了出来。”“不过好在那丫还有点良心,为了弥补我的创伤,她说那就勉为其难做你同桌吧。”“当时我那个受惊程度可不亚于那一砸啊!嘿~结果就还真吓得不敢哭了,我就心想着哎看在她那两根还挺好看的小辫子份上就勉强接受吧。”......他每次都会趁素子小姐不在的时候,噼里啪啦的讲上一大堆。我们众几个每次都一边笑得四仰八叉,一边又愣是被兔毛同学的说书技能和怪诞逻辑给深深折服。不过他也就偷偷背着素子小姐才能这么来劲了。

我们说“嘿!小心飞书” 他还真缩了缩脑袋不敢往下讲了。

兔毛同学看见素子风风火火的推门进来,连忙移了个位置,转过头假装若无其事喝了口咖啡。

素子小姐一屁股坐了下来,点了杯奶茶,把包丢一边,说:“刚在说什么呢?笑那么放荡。”兔毛一个迅速用眼神横扫我们众几个,连忙说:“欸~嘿嘿嘿,没没没,没什么啊~”

素子小姐大概是在赶来的路上被堵车折腾的有点累了,她靠着沙发抱着靠枕看着窗外,话有点少。眼看素子小姐没什么动静,兔毛同学才又找了话题跟我们聊开了。兔毛这货的眼力劲可真是被素子调教的无可挑剔啊。不过想想也似乎只在素子身上才管用。

正当兔毛同学聊得完全松懈了防备心的时候,素子小姐一声突如其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着实把兔毛震得有些惊慌失措。别说他了,就连坐在离她最远的我都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冲击波,不慎手一抖,撒了一桌的咖啡。

“兔毛你刚说啥?你看上了个姑娘?还是清新脱俗那种?哈哈哈哈哈哈哈,清新脱俗?清新脱毛吧!哈哈哈哈哈哈......”

哎~孽缘啊孽缘。

我深深的怀疑兔毛同学那少得可怜的头发一定是被素子小姐给愁得。


{ b }

素子小姐小的时候总是扎着两只小辫子,讲起话来总是一晃一晃的,挠的兔毛小同学的心里直痒痒。

兔毛小同学长得比兔毛同学要可爱许多,但头发却依然少得可怜。所以在兔毛小同学的心里,绑着两根小麻花辫的素子小丫头就显得格外招人喜欢。

兔毛小同学喜欢有事没事就跟坐在旁边切着橡皮玩的素子小丫头聊天,

他说:”我妈妈说,等我头发长出来了,她就不让我剪了。”

“为什么呀。”素子小丫头专注的切着橡皮,面无表情的应了一声。

“因为我让她帮我也扎两个小辫子,这样我就可以跟你一样啦。”兔毛小同学天真的幻想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扎小辫子!哈哈哈哈哈哈......”素子小丫头连忙丢掉手中的铅笔刀,盯着兔毛小同学的头发就笑了起来。小辫子甩的一前一后的。

“你笑什么呀?”兔毛小同学像是受到了什么打击,突然委屈起来,“不就是我现在头发少么,我妈说明年就能长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啊,只有女孩子才能扎小辫子的啊!哈哈哈哈哈......”素子小丫头的诡异笑声一定是天生的。

“那你真的不是在笑我的头发少么?”兔毛小同学似乎有些好转。

素子小丫头突然用一种像过家家里面妈妈心疼孩子一般的语气说道:“嗯......应该是的吧。”但我总觉得她当时心里是十分同情眼前这个傻孩子的。

不过那句话显然正中了兔毛小同学的下怀。所以从此在兔毛小同学的心里,全世界最不会嘲笑他头发少的,除了妈妈以外就是素子小丫头了。这可把他高兴坏了。

但是就在放学后的第二天,素子小丫头就把“兔毛”这个响亮的称谓送给了他。

素子语重心长的跟兔毛小同学解释说:“你看兔子的毛呀又长又洁白,多漂亮呀,等你头发长出来了,肯定也是一样的漂亮”说着还不忘甩甩自己的小辫子。兔毛小同学自然开心坏了,于是就欣欣然的一头栽进了素子小丫头布的偷天陷阱里。



评论(1)
热度(29)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