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时候,你会发现紧紧拥抱的一方,完全无法与你沟通,你是一个全然孤独的个体”

没有人能明白我的恐惧,
直到这句话的出现。

拥抱是最温暖的语言,也是最神圣的交融。比亲吻和做爱来的更真切和可信。
可是当它变的泛滥和肤浅,一切就都走了样。

很少看到一句话会被吓哭,
直到看到这句话。

我知道他所讲的是某种情欲的褪却,但让我感受到的,除了是认清和持之以恒相悖的真相以外,更是一种陷入自卑深渊的无助。

我很少看到一句话会立刻大彻大悟,
当读完这句话。

我好像明白,你迟早会走,
或者你已经走在了离开的路。

可是我想让你明白,
我不会被预想的结局困住,我希望你会留下来。
你走或是我走,
都要朝一个方向,好么?

问了无数遍的问题,
请再认真的回答我一次。

“好么?”
“好。”


--*首句摘自蒋勋《孤独六讲》





评论(1)
热度(94)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