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窃贼

回忆如洪
来势汹涌
眼泪在措手不及间
打湿了所有和你的过往

精心布置相似场景
耐心等候夜色同行
跟记忆谈妥成全梦境
闭上眼睛期许你的降临

不愿醒来
不愿醒来
请让我永远嗜睡 永远贪婪
永远沉浸在飞奔的过往
愿在记忆画面中劫取一帧 定格我爱你
就从时间洪流里偷走一秒 收藏你的脸
就让我成为一个时空窃贼
卑微却侥幸

不愿醒来
不愿醒来
不愿接受眼前的漆黑和周身的冰冷
以及耳边讽刺般的死寂
若你有千言万语我只听一句 你爱我
若你只一字一句我将拼凑 你最好的承诺
就让我成为你的谎言信徒
可悲仍虔诚

就让这一切
不要只是我一个人的独幕剧

评论(2)
热度(38)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