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

想念一个人到很累的时候
就离开人群
从熙熙攘攘潜入湖底
缺氧 窒息 黑暗
和迎面而来的 巨大的安静

能不能活下来
或是完好无损的回到纷扰尘世
已经变的不再重要

令人兴奋的
是我已经能在安静中徜徉
拥抱着黑暗 触碰你潮湿的目光
烦恼与水草纠缠
氧气被贪婪吸吮

窒息般的吻是你极致的疼爱
就让我片刻不停的游淌下去
逆流或是顺下
都能遇到不同时空的你

我努力游过冬天
在厚重的冰封下优雅的浮沉
指点洒落在冰面上的雪花
一颗一颗 美得不像话
等到最美的那颗
被春日光彩裹附的晶莹闪耀起来
我就该跃出湖面与你相拥

我期待着 期待着
甚至忘了
我为你残喘屏息 折道辗转
却从未闻到有关于你的气息
你爱过的人呢?
你爱过的我的?
你爱过的自己呢?

你呢?

冰雪在光斑点点的梦境中消融
不必看 不必找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已在遥远的万川之外
平行于我的轨道
悄无声息的流淌千年
而我为你此般周折
只是不想承认彼此无关的巨大错觉

评论(1)
热度(39)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