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房间

一张双人床

睡左边还是右边

已经没有所谓


脱口而出的一句问候

时刻提醒着 我们的关系

早已脱离了主谓


一顿丰盛的晚餐

只因对面的空荡座位

再怎么调味都没了滋味


所以你说

我要怎样才能忍住不去想你

我永远也学不会

你留给了我一个空的房间

却忘了带走那个挥之不去的影


撕了一半的照片

再怎么想念

也找不回当初的笑脸


散落一地的情书

再怎么铺陈

也无法贴合我们之间的巨大裂痕


你离去的背影

我扶额的无奈

烟圈散尽 

沙发上的咖啡渍还醒目

天亮了 门关上了 你走了


一年的时间

两个人的誓言

一不小心 

切换回到

我一个人的空房间


评论(3)
热度(90)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