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

我好像从来没有告诉过你,
我有多羡慕凌晨时分散歩街头的那对情侣,
只是你说他们坏话,我就跟着说了。

我也从来没有告诉过你,
我有多喜欢窝在图书馆恨不得一整天都不要离开,
只是你说无聊,我就跟着走了。

我也没有告诉过你,
晚上我要开着灯才能睡得着觉,
只是每次你总先睡着,我就被迫克服了。

我也没有告诉过你,
跟你一起坐公车到最远的一站,一路上和你分享同一对耳机听歌是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只是一说公车你就嫌了麻烦,我就不再提了。

我也没有告诉过你,
我看了六遍的那部电影,还差与你依偎同看的那一遍。
只是情节老套的电影你总是讨厌,我就没再看了。

我也没有告诉过你,
我希望在逛街散步的时候,我们可以始终牵手。
只是你说手心容易出汗,我就放弃了念头。

当然,我也没有告诉你,
我试图记录这些所有的迁就来控诉你,
只是你一望向我,它们就都变成了情话。


/显然,爱情里有太多不自而然的迎合,它们藏在无数个日常里,最终成为彼此之间的磨合。/

评论
热度(20)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