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故事----3nd

这是一个温馨的故事,没有一点悲伤。

看着信息:女孩愤怒,女孩不解,女孩发呆,女孩委屈,女孩无奈。其实几天以来,女孩早已被各种负面情绪纠缠至疲。但女孩知道她不该闹,也不必问。女孩回:嗯,既然你想清楚了,那就好。
她觉得她能潇洒转身,她觉得她能释怀如初。
但哪有那么容易啊,她爱过他,她爱着他。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女孩不断的问着自己:他的问题 我的问题 我的问题 他的问题…不断的找到一个理由 又再推翻一个理由。其实女孩并不是一个喜欢勉强的人,她只是想知道 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甚至哪怕她只要能听到男孩亲口说:我只是在骗你。她也能欣然的接受 并且还能大方的致以微笑 然后说句:再见,我不后悔。当然,这些也只不过是她自己在这么想着。

最后女孩终于有了答案,答案就是她永远也不会得到答案,她明白了这是一个咒,留下的是爱的疤。
一场无端的内心挣扎终于结束了。女孩也真的释怀了。
她终于可以坦然的说出藏在心底很久的那句话:再见,我不后悔。
--happy ending

“见鬼了吧!那女的真是傻的够可以了!!”我想谁都会有这样的第一反应…

可是我始终觉得女孩不是傻,她是真的不后悔。因为当她爱着他的时候,她也曾实实在在的被爱包围着,他可以骗她,但是爱从来不会骗人。

女孩说,重来一次,她也依然还是会义无反顾的一头栽进自己所信的纯粹中去。她还是愿意去爱人 她还会愿意去相信 。

最后的最后--
忘了说:我就是那个女孩,男孩他有着全世界最独一无二的好听名字,可是我已经忘了他的模样。

评论(3)
热度(4)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