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故事----1

这是一个极其平淡的故事,没有一点咸味。

第一天,男孩和女孩见面,互相印象都很好。
第二天,男孩开始主动找女孩聊天。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第十一天,他们聊的很开心。
第十二天,男孩约女孩吃饭。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第二次见面。吃饭时,男孩叫女孩多吃点 要吃饱。他们边吃饭边聊天,男孩每提到哪里的某某菜好吃 便会说:下次我带你去;男孩说周末去临城玩 问女孩要不要一起去。女孩觉得自己被男孩考虑在他的生活中,很开心。男孩第一次送女孩回家。男孩开车很稳,女孩觉得很有安全感。
第十三天,第十四天…他们依旧每天聊。很开心。
在日渐热络的聊天中 男孩开始问女孩觉得自己怎么样,女孩故作镇定的说:我觉得不错啊。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第十七天,女孩突然接到电话,要和男孩去看电影。男孩等在亲戚家,由于事情突然,女孩匆匆赶到,匆忙间见到了男孩的外婆。外婆朝女孩面善的微笑,女孩有礼貌的喊“阿婆” 外婆更是开心。 女孩也很开心。
第十八天,女孩有事 男孩独自去了临城。但他们依旧趁空聊天。晚上,男孩故意耍无赖问女孩喜不喜欢自己,女孩坚持说应该男孩先说,最后男孩拗不过女孩,发了:wo xi huan ni. 女孩有点生气 心里却很甜。最后女孩回:我也喜欢你。
第十九天,女孩为了抱歉之前的忙 约男孩吃饭。他们吃了烤肉,说好女孩烤 男孩吃。可结果还是男孩烤 女孩吃。男孩第一次喂女孩吃了一块日本豆腐,味道一般 感觉却不能再好吃了。女孩也不停的给男孩夹去烤好的肉,说:你喜欢吃肉 多吃点。幸福调皮状。
吃完饭,他们还没决定要去哪里,男孩说到中午洗的衣服还没晾。女孩一下就猜到了男孩的心思,但只是装傻着笑,那句充满甜蜜感的“我去帮你晾”始终没有说出口。但不管怎样,在地下车库里始终无法决定去哪里的两个人,最终还是选择了去男孩的家。女孩虽觉得有些太快不妥 但考虑过后还是答应了。从走进男孩家的那一刻,女孩心里其实早已开始认定男孩或许就是那个能给她未来的人。--说一下女孩吧,女孩一点都不象她外表看上去的那样鬼灵精怪,她其实是个再简单不过的女孩,她只有一个想法,找个她爱的他对她好 然后两个人就能爱上一辈子。而此刻在她眼前的这个人,或许就是那个他。
女孩开始参观男孩的家,嘴上说着些什么无心的话 心里却在想着:这就是我们以后的家。女孩帮男孩晾了一件衣服,女孩说要怎么怎么晾才对衣服好,男孩站在女孩身后直点头说:是是是。幸福感包围了两个人。
其实那天是个节日,男孩送女孩回家的路上,他们一直在开着玩笑说:应该每人买两根油条吃的。说的两人都开心的笑。车内气氛依旧幸福。路过男孩家附近一家餐厅时,女孩指着那间餐厅说:上次我们高中聚会就在这里,那次我自己坐公车结果迟到了半小时。女孩以为男孩会说自己傻,然后假装嘲笑一番。结果男孩说了一句让女孩彻底沦陷的话,男孩对女孩说:要是你愿意的话,以后就近了。女孩当时的心情就跟她的反应一样,幸福的彻底傻掉,但仔细回想起来却温暖至极。
到家后 他们依旧聊,男孩问女孩:你觉得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女孩说:有选择么?男孩说:A 陌生人 B 普通朋友 C 男女朋友。女孩早就有了答案。但是她还沉浸在甜蜜的羞涩中。最后几番遮掩 女孩最终选了D选项…在一起。男孩故作不解,反问女孩,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女孩说:就是比C听上去更幸福的选择。男孩装傻,乐。 女孩顺势也给男孩选:A 男女朋友 B 男女朋友 C 男女朋友 并故意调皮的强调没有DEF… 男孩说:答案都一样 我该怎么选。 女孩说:那你的答案在不在里面? 男孩说:在。 女孩笑的甜蜜而激动。 于是,在节日即将过去的前几分钟 他们在一起了。

--未完。

评论
热度(4)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