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

莫名其妙的, 我进入了一个人的生活。

一不小心好像知道了一些关于他的事情:

晚上六点多,他才在下班的路上,晚饭还没吃,
此时妈妈做好的菜已经冷了,却还在桌上等着他到家。

十一点半前说好晚安,因为他会在我入睡后的半小时才去洗澡。

好在他可以在早上比我晚起一个多小时,早早躺在对话框里的早安不知道有没有吵醒过他的梦。

他有一个和我一样爱吃肉的好习惯,也有个爱打游戏的坏毛病。


而我的生活呢,好像也因此发生了一些变化,

以前总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

直到某一次,

无数个想法同时在我脑子里涌现出来:

“他去洗澡了吧?”
“他肯定又去银行了。”
“难道被老妈困住了?”
“不可能瞒着我偷偷去吃夜宵的吧?”
“唔…一定是去买饮料了。”
“不会是客户在电话里为难他吧?”
“哎…他一定觉得我无聊透了。”
“其实,我本来不是想这么问他的…”
“可能,只是手机突然没电了吧?”
“……”
“…”

然后才突然意识到,这才是他没回我信息的第四分钟。

轻笑一声,原来时间也可以过得这般慢。




评论(8)
热度(19)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