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一些事--13/同类

音乐/孙燕姿-同类


那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的分享

他用很重的哭腔清唱着这首歌

我知道他是一个孤独的人

只是平日里扮演的讨喜角色

让他的人际圈显得有些热闹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些

我们只不过见过三次面

最后那次我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扇了他

可能是夹带着酒意 打过和被打过的人都苦笑着

在那之前 我从没打过人

我只觉得很心疼


后来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我记得那天他跟我说了很多心里话

在那个嘈杂不堪的包厢里

只有一句话让我听得清楚

他说: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你别看我闹着 可我其实一点也不想说话

我笑了笑  安慰不上来 喝光了杯里的酒


后来

我在那首歌下面留了言

我说:

我现在跟你一样了


评论(2)
热度(11)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