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1

C和Z分手了,于是C开始疯狂地迷恋起了酒精。


几天之后,C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个同校的男生D。因为D每次都会在C很想喝酒的时候上传一些正在喝酒的照片,于是C连续给D评论了三天之后他们认识了。评论的内容里有三句话:这是哪里啊?这是什么酒啊?真羡慕。而D最后一条的回复是:下次带你。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学校里面的奶茶店,原因是C想试探一下D是不是心怀鬼胎,而D想看看C长得是不是好看。

见面之后他们都有些尴尬,因为C长得一脸乖巧,全然一副心怀不起鬼胎的样子,而D却长得十分好看。这种错位的感觉令双方都有些意料之外。不过聊着聊着他们还是成为了朋友。这个朋友的意思也就是他们下次可以一起去喝酒了。

周末晚上,D在微博给C发了一条私信,叫C半小时后到校外的烧烤摊,他和朋友在那里喝酒。

C开始有些犹豫,不过在心里默念了三遍“我要喝酒”之后还是果断的出了门。

C到校门口的时候给D打了个电话,然后就看到D举着手机在马路对面向她招手。她突然才觉得D是个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一见到D和他的朋友们,C突然就僵住了表情,清一色男将,搞得C也不知道该喝还是不喝了。

不过中间有个小插曲让C彻底卸下了心防。因为D和他的朋友们都喜欢抽烟,所以从一开始喝酒嘴里的烟就没停过。C很反感,但为了不引起朋友们的不快,她只是尽可能自然地把头撇开。而几乎就在同时,D按灭了烟头,拉了一把C的椅背,示意她往自己这边靠一点,然后用手挥散了飘在C面前的烟。这一连串的动作让C非常惊喜却也让她感到非常伤心。

她应该是想起了Z,她开始一杯接一杯的举起手中的酒,满杯起空杯落。D为此感到很不可思议,为什么一个女的可以喝这么多酒。但显然,此时的C还全然沉浸在自己的悲伤情绪中,对D和朋友们投来的诧异眼光丝毫没有察觉。


C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身体很轻头却很重。她艰难的翻了个身,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全然陌生的床上,白色的床单和白色的被子,窗帘紧闭。她有些警觉的坐了起来。不出所料,她被带到了一家快捷酒店。她下意识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有些凌乱有些脏,不过好在都完整的穿着。她又在房间里走了一圈,没有发现其他人,自己的随身物也都被完整的安放在床头柜上。

C拿起手机给D拨了个电话,可是对方提示关机。C又打电话给舍友,舍友告诉她正在上课且已经帮她喊了到之后就匆匆挂了电话。C突然觉得浑身无力,她一头栽倒在床上,闷着头逼自己使劲回忆昨晚的情形。可是越想头越痛。她翻过了身,仰躺在床上,她看着白色的天花板,突然就委屈了起来,她应该又想起了Z。


她突然拿起了手机,缓慢且认真的在键盘上打下了五个数字:1 3 * * * ,打到第五个的时候,屏幕上出现Z的名字,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拨通了电话。就在拨通的那一瞬间,她几乎是以扔的速度把手机盖在了床上,却还是没能避开那张显示在屏幕上的幸福合照。在两声不紧不慢的嘟嘟声之后,放在床头柜上的包包里,突然响起了那首熟悉的来电铃声。


评论
热度(30)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