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一些事--5/遥远的他

我记得当时他正要唱一首《遥远的她》,四个圆点倒计时还剩两个的时候,他突然转过头跟我说,这首歌讲的那个“她”已经去世了,不要多想啊宝贝。 于是“不要多想啊宝贝”就代替了那首歌的第一句。

他是一个体育生,他是一个老大粗,可是他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不要多想啊宝贝。”

那时,离我跟他纠缠前任问题的争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没想到,他一直记得,他一直担心我还会介意。

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解释一句:“早就不会了。” 
可那句:“不要多想啊宝贝。”却已经成了我如今最爱的歌词。

我一直记得,在《春娇与志明》里,春娇说:“到最后我发觉,我变咗另外一个张志明。”

可是,记忆里那个张志明,又何曾不是变成了另一个余春娇呢。

评论(2)
热度(9)

© suzy -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